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7号教学楼B区306教室(周四)

点击人次:5731

单位简介
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岛青禾)是一家出口型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有员工逾2000人。公司主要产品为人造草坪,产品广泛应用于足球场、曲棍球场、高尔夫球场、学校操场等运动场地,以及幼儿园、庭园和工程景观。 青岛青禾近十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保持在50%以上,拥有青岛胶州、海外越南两大生产基地,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二,是世界领先的人造草坪生产企业。 青岛青禾具有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公司多次参加德国慕尼黑、美国奥兰多、悉尼黄金海岸、广州广交会等展会,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中东、非洲、大洋洲,出口多达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通过了最严格的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认证,曾被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巴西足球世界杯选用为比赛场地,是国内外多家顶级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 青岛青禾具有完善的内部管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
招聘简章

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越南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 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公司主要产品为体育、休闲和景观用人造草坪,80%以上用于出口,是一家出口型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近十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保持在50%以上,目前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位置全球第二名,是世界领先的人造草坪生产企业。

公司具有完善的内部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公司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公司产品被认定为青岛名牌、山东名牌,并于2017年获评山东省体育示范单位!

青禾人造草坪(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越南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越南子公司位于越南前江省龙江工业园(离胡志明市约70公里),于2018年初建成投产,现有员工逾1000人。

现诚聘如下人员,共建未来、共襄盛举:

一、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企业管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物流管理、仓储管理等发展方向)

二、    招聘要求:

1.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2.越南语专业或者越南语听说读写熟练的其他专业。

三、    工作地点:

越南前江省龙江工业园

四、    薪资福利:

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五、联系方式:

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汪女士   固定电话:0532-86627826   移动电话:15318883295

电子邮箱: wangt@bellinturf.cn 或2850416023@qq.com

                     


招聘职位

管培生

招聘专业:越南语

8K-10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国外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企业管理、品质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仓储管理等方向

岗位要求:

1. 越南语专业,或者越南语听说读写熟悉的其他专业;

2. 统招本科,毕业时必须能够获得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3. 有到越南工作的意愿。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东省青岛胶州市北关工业园山东道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