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通捷水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7号教学楼B区506教室(周二)

点击人次:8561

单位简介
云南通捷水务有限公司是北京通捷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在云南弥勒地区投资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目前已在弥勒朋普地区建成4000亩高效节水灌溉示范项目,在建2.5万亩东风新哨项目,项目建成后我公司有20年运营权。因公司发展壮大,急需农田水利,水利水电方面的专业人才,通捷水务期待您的加入,共创未来!
招聘简章

北京通捷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前身为水利部直属的中国灌排技术开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北京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从事水务处理过滤器研发及生产制造的专业企业,是北京市疾病控制中心颁发的人饮水处理卫生许可批准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多次承担国家重大型产业化开发项目和国家创新基金项目,2010年成功挂牌“北京市供水管网系统安全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义试验站”,自主研发制造的供排水核心设备远销国内外,公司拥有多名水利水务知名专家,拥有丰富的资本运作及项目投资建设管理经验,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城乡水务一体化智慧管理、水环境治理、节水灌溉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务企业。成为集给排水、水环境治理、现代灌溉的融资、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2016129日,通捷水务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公司作为水务一体化服务商,旨在坚持以“水资源管理”为核心的水生态经营理念,通过“定制化方案设计、创新型研发生产、专业化工程施工、持续性运营管理”的协同运作模式,以水处理设备研发销售、城乡水务综合解决方案、水务技术服务等为业务发展重心,面向环保和现代农业两大领域,为下游市政、三农、水治理等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水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

农学种植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农学

3K-6K/月

6人

学历不限 | 红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试验田的种植及水肥一体化技术工作。完成技术应用、技术试验的落实、执行;对各项技术应用、生产农事操作的准确性、及时性、安全性、有效性负责。

2.做好技术记录、技术档案等;完成工作记录。做好质量追溯体系的各项工作,对产品质量、环境质量负责。

3.定期、及时地上报工作计划和总结。

4、做好田间农事操作人员的技术、生产各方面的指导培训工作。

5.完成公司领导、直属上司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 专业要求:种植或农学类专业;

2、做事客观、严谨负责、踏实、敬业;

3.工作认真细致,谨慎细心、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

5.身体健康。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水利水电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水利水电工程

3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红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水利水电施工过程中的图纸制作及其他技术性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通捷水务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弥勒市拖白路阳光园小区S3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