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7号教学楼B区203教室(周三)

点击人次:3512

单位简介

中迅农科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农药、原药、中间体、制剂、药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中迅”、“科利隆”、“海特”、“康护” 等多个全国知名品牌,先后在广东、湖南、四川、江西、湖北等地设立基地,拥有员工3000余人。公司享有国家科学进步奖二等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级科学技术奖、省级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奖、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众多荣誉。经过二十年发展,公司在产业规模、产品数量、产品品种、解决方案到技术研发等均处于行业领先。目前,公司年营业收入逾30亿,在全国农药制剂行业名列前茅。

公司以“提升作物价值,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以“科技领创 行业领跑 全球领先”为发展愿景,秉承“开放包容、信守承诺、协作共赢、不断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用户导向、坚持贡献为本、坚持自我批评,致力于构建基于价值和核心能力构建的长期主义发展理念。

招聘简章

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农药、药肥及相关农资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中迅”、“科利隆”、“海特”等多个全国知名品牌。公司拥有员工一千多人,年销售额逾7亿,连续多年在全国制剂行业销售30强中名列前茅。公司先后在广东、四川、江西、湖北、湖南等地建有生产基地,自主研发、生产四百多个产品。公司拥有县级以上销售服务合作商5000多个,并有直接服务于基层的人员600多人。

“中迅农科”始终坚持以“积极进取,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做强和专业化为优先原则,采取“主动突破”的策略,让公司有决心成为全球知名的农化企业。

“中迅农科”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企业的生存之本,每年用于研发的投入都超过销售额的5%,每年推出三十多个新产品上市。公司现拥有专利一百多个,而且每年正以五十个以上专利的速度增长,使公司快速成为行业专利数量领先的企业。

展望未来,我们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创新提供保障,为员工提供平台”的发展理念。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让农药的使用更加安全、环保,让种植更加高效、轻松,让农民的生活更加美好,把公司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知名企业。

企业文化

  景:   专注于农药及相关领域,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知名企业

  旨:   创造价值   回报股东  员工和社会

组织管理:学习型      变革型     流程型

品德塑造:诚信                 敬业

用人理念:尊重人     培养人     分享成果

行为准则: 开拓进取      开放包容     注重细节

积极行动      团队合作     绩效至上 

2018届大学生校园招聘计划

诚邀这样的你

ü 怀揣梦想、拼搏奋斗

ü 敢于创新、积极进取

ü 激情挑战、勇于突破

ü 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优先

招聘计划岗位

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植物保护、农药学、农学、

园林、园艺、化学、市场营销类

10

全国

销售助理

植物保护、农药学、农学、

园林、园艺、化学、市场营销类

40

全国

技术推广员

农学、植物保护

园林、园艺、化学类

35

全国

产品经理助理

农药学、植物保护

5

惠州、成都、长沙

生产储干

机械设计、自动化类

2

成都

财务管培生

会计学

2

惠州

法务助理

法学类

2

惠州

研发助理

植物保护、化学类

5

惠州

采购助理

化学类

2

惠州


薪资待遇

大专                                        本科(985211

试用期:2200+补贴                      试用期:2600+补贴

转正后:2800+补贴                       转正后:3200+补贴

本科                                        研究生(硕士)

试用期:2400+补贴                      试用期:3400+补贴

转正后:3000+补贴                      转正后:4000+补贴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节日补贴,高温补贴,伙食补贴,交通补助、话费补贴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24

招聘热线:0731-82878152

   人:李先生15273119564

招聘邮箱:violet1821@sina.com

公司网址: www.zhxcn.com



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24号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