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7号教学楼B区203教室(周三)

点击人次:3406

单位简介

北京电力建设公司始建于1964年,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托管,是建筑、安装施工综合性国家一级全民所有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质量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之一,是国家认定的500强建筑企业之一。50年来始终公司秉承“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真诚服务,奉献精品”的企业精神,以“建今日精品工程,创明日光明未来”为企业使命,以“诚聚英才,赢得顾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遵法 守约 创效 共赢 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 关心环境缔造服务精品 成就顾客价值”为己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人才观,积极营造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环境,逐步建立以“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为导向的人才成长机制,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一线上建功、在岗位上成长,着力打造一支作风正、素质高、能力强、技术精的一流员工队伍。 公司业务涉足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托管,是建筑、安装施工综合性国家一级全民所有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质量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之一,是国家认定的500强建筑企业之一。50年来始终公司秉承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真诚服务,奉献精品的企业精神,以建今日精品工程,创明日光明未来为企业使命,以“诚聚英才,赢得顾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遵法 守约 创效 共赢 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 关心环境缔造服务精品 成就顾客价值”为己任,逐步建立以“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为导向的人才成长机制,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一线上建功、在岗位上成长,着力打造一支作风正、素质高、能力强、技术精的一流员工队伍。

公司业务涉足火电、电网、风电、光伏、环保、调试、电力检修、工民建、市政、燃气、煤化工等领域,足迹遍布全国22个省及印度尼西亚。先后80余次荣获包括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在内的国家级和省部级以上奖项,拥有实用新型专利4项、行业级工法4项。公司正以管理先进、生机勃勃的现代化新型企业的崭新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公司经营项目包括:承包境外电力、房屋建筑、市政公用、钢结构、高耸构筑物、环保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租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

作为电力施工企业,公司正处于向市场型、管理型、产融结合型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大平台的企业,高起点的岗位,加速度的晋升通道助力优秀人才放飞梦想。

详细内容请查看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bpcc.ceec.net.cn)。

二、毕业生需求信息


序号

需求专业

本科

硕士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1


2

自动化

10


3

土木工程

10


4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4


5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4


6

测绘工程

3


7

工程管理

3


8

工程造价

4


9

金融学

1

 1

10

哲学类

1

 1

11

能源与动力工程

6


12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6


1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


14

审计学

2


15

会计学

3


16

财务管理

3


17

国际经济与贸易

3


18

法学/社会学

2

 1

19

人力资源管理

2


20

工商管理

2


22

安全工程

2


23

焊接技术与工程

2


24

金属材料工程

4


25

汉语言文学/历史学

3

1

26

物理学


 1

27

软件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


 1


合计

94

6


三、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需为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2019年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一本及以上)

2、英语取得国家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或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计算机水平达到全国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能长期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作(法学,社会学除外)。

四、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应聘者请将个人自荐材料(即个人简历)发送至10076568086@qq.com的邮箱中。邮件主题为:专业 姓名 学历 学校。个人自荐材料(个人简历)的文件名格式:“专业 姓名 学历 学校”。个人自荐材料(即个人简历)需附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或复印件。

应聘者可以登录葛洲坝招聘平台http://zhaopin.cggc.cn,注册账号,投递简历。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起至2019年 5月31日。

(二)资格审查:公司经初审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初审通过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测试事宜。请广大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资格初审未通过的毕业生公司恕不另行通知。

(三)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须携带个人自荐材料(即个人简历),附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8425874/13522903460、

(010)58425979/18686136372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西里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微信公众号:CEECBPCC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朝阳区定福庄西里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