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7号教学楼B区504教室(周五)

点击人次:3711

单位简介

能讯科技成立于2008年,一直专注于电力行业信息化及前沿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创新型IT企业。公司具备优秀的市场运作能力、技术创新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和质量管控能力,构建了从规划咨询、技术研发到实施、运维服务的全过程IT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数字电网、企业协同、物资管理等信息化建设全过程、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员工三百余人,博士、硕士、本科人才规模和素质结构居云南省IT行业前列。 能讯科技立足于云南,业务辐射南网五省,遍布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的各级电力企业及单位。做为大型IT企业,基本做到了IT企业必要资质的全覆盖,通过了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二级认定、美国软件工程学会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三级资质认证、ISO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2011信息服务体系标准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资质认证。在专利授权奖项方面,公司已获

招聘简章

昆明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11月,是云南电网公有制平台企业,是一家专注于电力信息化产品研发及提供IT服务的国内大型IT企业。目前,设有广州致讯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昆明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分公司,现有员工27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1%以上,其中博士1人,硕士13人,留学归国人员2人。

    经营范围:

能讯科技秉承重质而精、思远而进的管理理念,专注于电力数据生态圈的构建,依托数据生态,构建积木式物联网硬件研发平台、打破“云--互联壁垒,致力于为电网企业提供数字电网、智能电网、物联网、移动互联技术及IT服务等核心解决方案。最终为电网赋能,解决电力业务痛点、促进创新成果变现。

    技术实力:

能讯科技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经验积累,已具有完整规范的IT服务管理体系和雄厚精湛的技术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公司在信息化及科技创新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取得骄人业绩,形成了数字电网、企业协同、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及IT服务等一系列核心解决方案;研发、实施了工作台、电网/电厂安全生产管理信息系统、技术监督数据分析中心、变电运行智能驾驶舱、输电线路全景可视化监测、现场管控移动平台应用、电力设备状态检修辅助决策支持、输变配一体化地理信息系统、变电站仿真培训及三维实景技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输变电就地智能诊断终端、网格化企业信息门户、知识管理、绩效管理平台、电力企业岗位能力素质模型及行为评价、专家评价及选聘管理信息系统、高级技术专家测评系统、工会兴趣小组等一系列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项目产品,并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各类成果奖项70余项,获得国家专利授权41项,取得软件著作权登记74项。目前,公司已成为立足云网、面向南网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创新的重要生力军之一。

    企业文化:

    能讯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倡导,提倡健康简单的人际关系、创造严谨活跃的工作氛围、采取透明顺畅的沟通方式,力求让每个员工快乐工作、快速成长。工作之余,还举办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晚会及为员工庆生。

    培训、考核和发展:

    能讯非常重视员工的兴趣和专长、激发员工潜能,以良好的工作条件、完善的员工培训计划、职业生涯通道设计促进员工的职业发展,追求个人与公司共同成长。

    薪酬、福利:

1、年底双薪

2、绩效奖金(季度奖、年终奖)

3、通讯补贴、餐补

4、重特病医疗统筹

5、人身意外伤害险

6、上下班交通车

7、年度健康体检

8、年节假礼

9、关怀津贴(生日、结婚、生育、生病等)

联系方式:

应聘邮箱:pengfengming@enersun.com.cn

联系电话:0871-68520212

联系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大西路105号云电科技园二期



昆明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昆明经开区云大西路105号云电科技园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