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中润财税专修管理学院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逸夫楼C区207(周四)

点击人次:8728

单位简介
爱尔信中润学院是爱尔信教育集团下专业从事普通类专升本考前培训、专升本教学研发为一体的培训机构。经过十年的发展,爱尔信教育集团已成为云南省教育培训行业的标杆,公司已于2017年成功上市,中润学院是云南省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学历教育机构,每年招生人数达到上千人,目前在校人数已经超过五千人,是云南省学历教育的主力军之一。自成立以来,在全体爱尔信人的共同努力下,在爱尔信股份集团全体职员的共同支持下,中润学院的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教学服务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和联合办学机构的信任和认可。 学校本着以“质量打造品牌”为奋斗理念,把教学质量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打造一支教学质量过硬的教师团队,竭力为学员营造“快乐学习,轻松应试”的学习氛围,此深受广大学员的青睐!目前,爱尔信中润学院现有专职教师80余名,市场人员200余名,已与云南各大高校达成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教学地点遍布昆
招聘简章

云南中润财税管理专修学院2019年讲师运营教学岗招聘 月均8000

云南中润财税管理专修学院是爱尔信教育集团下设子公司,自创办以来,在全体“爱尔信”人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云南省现已拥有53个教学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教学部,每年招收学员近300000人,是云南最专业的会计培训机构和实训机构,是云南省财会教育的主力军,现主要从事、中级会计电算化、助理会计师(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手工会计实作、财务软件实作、财务主管实作和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等专业会计项目的培训。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师资力量、科学的教学管理、优质的教学服务,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云南会计培训新模式,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广大企业打造最优秀的财会人员。得到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学员、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11年来,公司通过系统、专业而又多元化的财税教育特色培训课程,为拟参加财税资格考试、提升财税综合能力的自然人和拟组织财税资格考试、提升财会人员综合素质的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财税教育培训服务。经过11年的艰苦磨砺和精心打造,目前,爱尔信已经形成独特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形成了以云南为中心,辐射北京、四川和贵州等省市的业务格局,在西南地区尤其是云南省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一、岗位设置:

  讲师(20人)、教学主管(6人)、市场运营(15人)、美工设计(1人)、文案(1人)、储备干部(10人)

  二、相关待遇:

  总则:公司为优秀的员工提供安心有保障的工作环境,实行团队工作评价制,根据工作表现定岗定薪,不实行提成制;团队工作以精益思想为指导,提倡努力工作持续改善,结果与过程并重。

  1、你的直属领导有8年以上教育行业工作经验,你将得到最好的教练指导;

  2、试用期1至3个月,转正后根据试用期工作情况核定薪酬级别,平均待遇在8000左右。应届毕业生转正后低工资为3100元

  3、购买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4、晋升渠道明确,能者居之

  5、能者多劳,管理层均享有利润分红

  6、每周一休,有寒暑假,所有假期执行国家标准;

  7、每年公司为员工安排三到四次培训机会

  8、为优秀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学习计划,学费、机票住宿交通等费用全额报销

  三、职业素养:

  (1)能对10-20人进行PPT演讲;能独立通过Word进行方案策划;能使用excel进行常规数据分析,熟练使用各种统计、分析图表等工具。

  (2)目标清晰严控过程, 熟练运用逻辑结构图,会使用麦肯锡工作方法,熟悉PDCA循环方法,热情大方自信,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能力。

  (3)有商业经营意识,强烈的绩效考核、客户服务意识,知识学习及迁移能力强

  (4)做事有冲劲和耐力,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具备良好的韧性

5)具备领导力或领导潜力,明确的时间观念,能把握轻重缓急

6熟悉专业知识,具有举一反三的能力

  四、岗位要求:

  (一)讲师:

  1、学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大类别专业:大学语文、英语、高等数学、基础会计、结构力学、数据结构、测量学等

  3、试讲:参加专业课程试讲

  4、可以兼职

  (二)教学主管:

  1、学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大类别专业:经济管理优先

  3、经验:2年以上客户服务、客户管理经验

  ()市场运营:

  1、学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经验:应届毕业生,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五)美工设计:

  1、学历:大学专科科及以上学历

  2、大类别专业:专业不限

  3、经验:带原创作品参加面试

  (六)文案:

  1、学历:大学专科科及以上学历

  2、大类别专业:专业不限

  (七)储备干部:

  1、学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大类别专业:专业不限

  3、经验:工作经验达不到以上岗位要求均可投此岗

 

 


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英语及其他专职教师

招聘专业:农学,地理信息科学,林学

6K-120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研发专业教材,录制教学视频,上课

岗位要求:

专业知识掌握叫哈,台风稳健

投递说明:

简历请投入1602969040@qq.com

其他描述:

五险、双休、车补

岗位详情

市场推广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

5K-12K/月

15人

大专及以上 | 玉溪市 保山市 丽江市 普洱市 楚雄彝族自治州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大理白族自治州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市场宣传推广及高校联系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

应届毕业生

吃苦耐劳,有创新精神

投递说明:

简历请投入1602969040@qq.com

其他描述:

3100无责任底薪,有寒暑假带薪休假。

岗位详情

云南中润财税专修管理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五华区东风西路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