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就业大学

浏览量:93179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单位云宣讲(演示)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提供“互联网+精准就业”解决方案的公司,现拥有就业平台、就业大数据分析、企业招聘服务等多项业务。旗下就业产品覆盖全国20+省份,被国内600+高校采用,服务700万+大学生,80万+家企业。

    云研科技行业内首创的“精准就业四层模型”、“就业质量指数”数学模型等一系列就业创新工作,获得了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大高校的高度认可,是一家专注于就业领域的专业型公司,也是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促进会会员单位,湖南省就业促进会会长单位。


领域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
50-150人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390号悦动商业广场B座606号
邮箱
hr@bibibi.net
电话
0731-85558235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