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常设就业宣讲大厅(众创空间1楼)

点击人次:3340

单位简介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东路,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过20余年的行业沉淀,公司在管、顾问服务项目70多个,辐射昆明、红河、大理、文山、版纳等地区,管理面积达2000万平方米,在职员工2500余人。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云南省房地产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昆明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2000年10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12年导入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使银海物业服务持续与国际接轨。

我们的荣誉(部分):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50强;

中国物业管理品牌价值企业100强;

中国物业管理影响力品牌企业;

企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我们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团队建设,致力于创建学习型组织,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各项业务技能培训学习;我们坚持快乐工作,注重员工文化生活的开展,不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文体活动,让我们的团队充满活力与能量!

如果您需要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请选择我们,期待您与我们共同再创辉煌!

招聘简章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10 月,注册资金 500 万元,是一家专 业提供优质物业服务的品质公司,拥有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国家一级物业服务 资质,银海物业是云南省唯一一家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云南省房地产业 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昆明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多年婵联国家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 称号

   银海物业在职员工 3000 余人,服务项目总面积超 1700 万平米,除昆明总部外, 在安宁、大理、文山、个旧、建水等地设立有分公司,并有三联银海物业、滇中城投银 海物业等持股公司,是云南本土服务规模最大的物业企业之一。

   “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科学管理,开拓创新”是银海物业的质量方针,于 2000 10 月通过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2 年通过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 理体系。本着“用心服务,服务到家”的服务理念,引用全国优秀物业企业的先进管理 模式,并不断探索具有超前性、创新性的全方位服务理念模式

   公司以“崇德尚品”为核心价值观,倡导“忠恕为本,诚信为先,质直强毅,惟精惟专” 的企业价值观和员工价值观,强调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长期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有 着独特的企业精神和人文气质。在云南物业服务企业中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了 独具银海特色的市场竞争力。



招聘岗位

一、管培生

岗位职责:

1、了解物业行业的特点;

2、熟悉物业服务中心的各岗位的职能;

3、学习管理技巧、团队管理的方式方法;

4、在所轮岗的岗位上履行好岗位的职责。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学习态度、学习能力;

3、沟通能力、亲和力佳,综合素质优秀;

4、对物业行业有正确的认识。

备注:管培生作为总公司、分公司机关及项目负责人培养。

招聘人数:50

薪资待遇:3000-4500/月    包住+有员工食堂+专业培训+节日福利


二、客服管家

岗位职责:

一、职位描述:

1、 直接与业主接触,以业主需求为导向,执行服务中心的各项服务项目及工作流程,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并据此提出合理化建议;

2、 向业主提供各项与物业管理相关的问询、释疑服务,并受理业主的投诉,进行回访;

3、 受理业主的报修,并协调、安排相关人员上门服务;

4、 办理各种证件、如施工人员出入证,车辆出入证等。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也可。

2.性格外向、形象端庄,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亲和力。

3.有责任心,具备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协助上级做好日常协调工作。 

招聘人数:20

薪资待遇:3000-4000/月     包住+有员工食堂+专业培训+节日福利


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东路669号(十六坊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