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动科院221教室

点击人次:4061

单位简介

昆明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昆明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位于云南省级工业开发区杨林工业园区内。距首府昆明42公里、长水国际机场30公里,是昆明市工业开发规划的重点区域。 公司占地50余亩,员工100余名,拥有目前云南同行业最具现代化的年设计生产能力18万吨的饲料生产机组。 公司凭借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冯光德实验室为技术支撑,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标准执行,为养殖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铁骑力士、福事达、响当当”猪鸡鸭鱼系列安全无公害产品。产品现已覆盖云南、贵州、广西、越南、缅甸等地,其中大理、保山、红河、兴义等区域已极具品牌影响力。

招聘简章

2021年铁骑力士集团校园招聘简介

一、集团简介

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创建于1992年。28年来从单一的饲料加工发展成为集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与养殖、屠宰分割和食品精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食品集团。在全国建有130家分(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目前,铁骑力士已形成了“饲料——畜禽养殖——食品加工”一条龙的产业链结构,包括饲料、蛋鸡、生猪、鸭、食品等产业链。集团分别下设有四大事业部、饲料事业部、猪业事业部、食品事业部、蛋鸡事业部(圣迪乐村)。从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到提供安全美味的食品。铁骑力士以全产业链全程可控的溯源体系构建起强大的食品安全保障。为推动现代农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铁骑力士将以“冯光德实验室”和“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技术支撑,实施“一体双核两翼”的发展战略(以全产业链为一体,技术、人才为核心,品牌、资本为两翼),积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百亿企业,成为世界级食品企业;同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积极探索和总结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模式,为农业产业兴旺和农户脱贫增收做出新贡献。

欢迎广大精英加盟铁骑力士,一起开创成功的未来!

二、“职”位您来,青春不等候!

&饲料事业部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销售类)

110

大专及以上(本科优先)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川渝区:40名;西北区:20名;南方区:20名;华北区:20名;东北区:10名

采购类

10

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动物营养、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

河北唐山、山东潍坊、川渝等

财务会计类

10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财务审计、金融等

四川、重庆、河北、云南、陕西、山西、甘肃

生产设备类

50

大专及以上(本科优先)

机械自动化、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四川、重庆、河北、云南、东北、陕西、山西

品控类

10

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化学与工程等

川渝分公司

养殖技术服务类

10

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化学与工程等


 
四川、重庆、河北、云南、陕西、山西、甘肃

产品经理/研发工程师

10

研究生以上(博士优先)

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生物科学、水产养殖


 
成都、西安、昆明、乌鲁木齐、石家庄、保定、潍坊

人力行政专员

5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行政、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全国

 

 

三、享受福利:

五险、过节福利、工作游学、内部培训、提供工作餐、员工宿舍、人性化管理等。

四、    期:

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集团内部特殊假期、超长春节假期。

五、薪资待遇:

1)薪资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其他补贴(根据工作性质确定)+项目奖金+过节福利。

2)应届生转正后首年收入:大专生5-8万元;本科生5.5-12万元;硕士研究生7-12万元;博士10-15万元

六、发展空间及平台:

集团通过任职资格标准体系建立员工职业发展通道,规范员工的培养和选拔,为员工晋升、薪酬调整等提供重要的依据。连续两届管培生中,经过集团内部流程化培养,牵引员工不断学习,目前有多位已经走向管理岗位!

七、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方式:海女士15887253313/李先生13988073970(微信同号)欢迎咨询了解;

简历投递:719681655@qq.com


招聘职位

保管员

招聘专业:动物科学,动物生产类,水产养殖学,市场营销教育,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K-5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原料进厂抽样送化验室检测,检测合格经采购进厂通知单过磅,卸货,空车除皮,原料过磅数据进行SAP系统。2、检测不合格产品进入退货流程。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793514786@qq.com

其他描述:

进入公司岗位为品管员或原料保管,通过1-2年职业生涯规划可晋升品控部经理

岗位详情

品控储备经理

招聘专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

3K-5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品控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动物科学、动物营养、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793514786@qq.com

其他描述:

培养后备职业经理人

岗位详情

技术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动物医学,动物药学

4K-8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发挥专业所长,从事大型规模养殖场(猪、鸡、鸭)技术服务、指导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793514786qq.com

其他描述:

职业生涯规划1-3年成长为公司经理级干部,3-5年晋升为公司销售总经理,公司总经理,负责一个区域的公司基地管理,组建团队。

岗位详情

营销干部

招聘专业:动物科学,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市场营销,中兽医学

4K-9K/月

15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营销类

1、热爱营销工作。

2、能吃苦、爱思考、有思路、会分析。


  养殖类

1、热爱养殖技术。

2、吃苦耐劳、勤快实干、执行到位。

3、成果(三个一):一次配种、一次接产、一次治疗。


岗位要求:

招聘职位.png

投递说明:

热线电话:13577080847(李先生),简历投递邮箱793514786@qq.com

                 15887253313  (海女士),简历投递邮箱719681655@qq.com

其他描述:

管理线新员工(新入职)——业务骨干(1-2年)——经理(2-3年)——总助/副总(3-5年)——总经理(5-8年)

岗位详情

昆明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昆明市嵩明县杨林工业园区华狮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