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云天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常设就业宣讲大厅 (众创空间1楼)

点击人次:6732

单位简介

云南云天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是云南云天化股份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云天化科技、产业、人才、服务等优势,公司致力于成为“现代农业产业链赋能中台”,以“金色链条赋能现代农业”为理念,聚合各方资源,提供高品质服务,赋能现代农业种植端和销售端。公司通过金色链条计划的探索实施,以科学系统的种植技术整合优质农场,向渠道市场输出标准化、高品质农产品,形成系统、完善的金色链条赋能体系,构建云南特色农业金色价值品牌群,提升现代农业产业价值,引领云南特色农业品质化升级和产业化升级。▲ 科技创新优势云天化长期以来将科技创新作为主导战略,以创新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并构建起完整的研发与创新生态体系,围绕现代农业,公司开发了1221套植物种植配方、6084种病虫害防御、建立健全云南省水果数据库。▲政策优势中央及地方政策文件,为云南现代农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也将为公司产业链延伸、发展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产业优势云天化母公司近50年农业服务经验,涵盖从资源开发、肥料生产、测土配肥、仓储物流、商贸、供应链管理、产业金融的上下游一体化运营环节,延伸产业链发展现代农业具备坚实基础。▲农技服务优势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前瞻布局了云天化植物营养研究院、云天化植物营养学院、云天化农业研究中心,在省内,为解决“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难题,结合地方农业发展特点,先后建成红河、宾川、德宏等科技小院,为农民朋友送去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农业生产技术。 ▲人才优势农业高产栽培方面,公司拥有张福锁院士领衔的70多位专家创新团队,农业服务方面,多年积累并拥有百余人技术过硬的农技服务团队。▲资本优势云天化母公司国企与上市公司身份,可为现代农业发展获取更多政策支持、优惠信贷、社会资本,提供为项目争取充分的政策、资本及社会支持。         

云南云天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昆阳街道永乐大街东侧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