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麦普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常设就业宣讲大厅(众创空间1楼)

点击人次:3574

单位简介

昆明麦普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原昆明麦普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成立,公司总部位于昆明市盘龙区水岸路67号(毗邻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现拥有700余人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办公场所面积三千余平方米。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深耕测绘、遥感、国土管理与规划、地理信息技术开发应用、行业精英培训培养、房地产评估等领域的“产学研”一体化综合型地理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

招聘简章

2021昆明麦普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昆明麦普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成立,公司总部位于昆明市盘龙区水岸路67号(毗邻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现拥有700余人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办公场所面积三千余平方米。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深耕测绘、遥感、国土管理与规划、地理信息技术开发应用、行业精英培训培养、房地产评估等领域的“产学研”一体化综合型地理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

 

行业荣誉:

“2018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铜奖”

“2018年度云南省优秀测绘工程铜奖”

“AAA级信用企业”

“2015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

“东南亚测绘协会成员单位”

“第十届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先进集体”

“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云南省地理信息协会第二届副会长单位”

业务范围:遍及全云南省各地。

社会责任:与云南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多所高校达成校企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国土规划与管理、测绘和地理信息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现已成为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名牌企业。在未来的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将努力向“三化”纵深发展:

集团化——测绘地理信息、评估咨询、空间规划、职业教育培训等各类业态百花齐放;

高端化——软件研发、大数据、院士工作站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

资本化——架构改革、整体上市、资本助推等重大举措确保麦普做大做强。

 

薪酬福利待遇:

提供行业较有竞争力的高提成薪酬待遇;

六险两金、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购房基金;

*购房基金是企业为解决年轻人购房难、购房压力大而特设的基金,只要在职员工司龄满两年,当有购买首套住房需求时,可向公司申请购房基金,公司会提供5-20万不等的免息购房借款。

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丰厚年终奖、周末双休

司龄工资、餐补、专业培训、职称代申

职称补贴、资格证补贴、实习生包吃包住

 

简历投递邮箱:MPHR@maipu.onaliyun.com

招聘电话:15887104387张老师(微信同)

15887813297张老师(微信同)

公司地址:昆明市盘龙区水岸路67号

公司官网: http://www.mepu.cn/                            

微信公众号:昆明麦普集团

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  人事实习生(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1.负责辅助、支持招聘工作,初级简历筛选、电话邀约、安排面试,跟进面试流程;
2.负责招聘需求汇总与提报;
3.协助上级完善并优化人事流程 
4.协助档案整理及员工培训方面的工作
5.负责新人入职指引、新人入职培训、员工入离职手续办理、劳动合同签订、考勤管理、社保提报、花名册提报等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心理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细致踏实,善于沟通;
3. 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office软件熟练;
4. 能够全职实习。

 

 

 

二、岗位名称 规划助理(整合规划+农业)  5-9K

 

岗位职责:

1、项目数据采集、整理、分析、数据建库等工作;

2、文本、方案、PPT编写、图件制作及成果编制;

3、项目的评审、公示、汇报等外联工作;

4、完成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建筑学、景观学或相关专业毕业。对城乡规划、土地规划、生态规划、区域经济等方面有1年以上实操经验人员优先。

2、熟悉土总规、城市规划、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用地审批等相关政策文件及技术要求。

3、工作态度认真,积极主动,服从部门安排,能吃苦耐劳,接受出差;

4、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自学能力;性格开朗大方,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5、较熟练使用Office、PS、ArcGIS等软件,有一定数据库知识基础,具备较强文字功底。

 

三、岗位名称:测绘技术员    4-6K

 

岗位职责:

负责自然灾害方面的普查。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生产或应急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地质灾害、水旱灾害、灾害预警防治等相关专业,掌握自然灾害基础知识,熟悉Arcgis、南方Cass等测绘相关软件。

2、有三调、农经权等过往数据整合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吃苦耐劳,且具备一定的自学能力和团队意识,善于思考和总结,对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

4、接受出差、服从工作安排。

 

 

 

四、岗位名称: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6-12K

 

岗位职责:

 1.与后端开发人员配合完成系统前端页面的开发。                                                                  

2.负责HTML5界面整体视觉效果设计、编辑。                                                                       

3.对页面进行持续的优化,不断提升访问者的用户体验。                                                                     

4.解决vue项目的整体性能,如部署后的用户访问速度等。    

任职要求:

1.熟练运用HTML5、CSS3、JavaScript、vue.js等构建高性能的web应用程序。                                                                   

2.熟悉vue.js前端框架,熟练解决多种浏览器兼容问题以及vue项目性能问题。                                                                   

3. 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善于协作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2年以上Web前端开发经验       

 

五、岗位名称: GIS研发实习生 薪资:3.5-6K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需求开发相应的软件模块和功能。

2.研究新技术与3S技术的结合,面向三维GIS、GeoAI、空间大数据等技术方向,开发创新应用,属于半研究半开发性质。

3.持续关注前沿技术发展和国内外领先的学术、技术会议,能够尝试GIS相关的算法、应用方面的研发创新。

 

任职要求:

1.GIS、遥感、摄影测量与遥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对GIS的应用和研究具有钻研精神,热爱前沿技术,对业界(IT和GIS界)新技术、新方向、新理论有敏锐的嗅觉和持续的热情。

2.熟练使用ArcGIS或其他GIS应用软件。

3.熟悉Python或C#编程语言,大学有参与实际项目者优先,有参加GIS大赛经验者优先。

4.了解GIS基本原理、算法和二次开发。

5.热爱技术,具备快速学习新技术的能力,对新挑战富有激情。

 

六、岗位名称 :  国土整治与生态修复技术员   4-7K

岗位职责:

1、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

2、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类评价报告编制;

3、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编制。

 

 

任职资格:

1、诚实守信、积极上进、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协调,适应昆明和州市出差工作;

2、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能熟练运用CAD、MAPGIS、ARCGIS、Office等专业制图、办公软件;

3、具有公示地价、耕地质量等别评定(更新评价)、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城市建设用地、开发区土地节约集约评价、建设项目节地评价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土地整治项目可研/规划设计、土地整治规划、耕地后备资源调查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6、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农田水利、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生态学等相关专业,具备自然资源行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岗位名称 :报件主管助理 6-8K

 

岗位职责:

1、协助技术主管完成所负责片区的报件项目质量检查工作;

2、协助技术主管完成生产机构报件团队建设及专员能力提升工作;

3、协助技术主管完成各生产机构日常业务培训及相关调研工作;

4、协助技术主管完成土地、林地报件审批工作;

5、协助技术主管开展日常项目管理工作;

6、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城乡规划、林业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22-30岁,具备测绘、土地规划、用地报件及使用林地审批报件相关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但若持有估价师、测绘师、规划师等证书为佳。

2、能熟练应用arcgis、mapgis、cad、cass、ps等制图及数据处理软件;

3、熟知土地及林地方面的报件相关政策、国家及地方征地补偿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土地出让流程及报审、报件各项手续的审批程序;

4、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及解决问题的综合管理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具有较强的政府公文写作能力;

6、与相关政府部门具有良好的人脉关系,具有广泛人脉关系者优先;参与过建设用地报批者优先;参与过勘测定界(测量)、土地规划者优先。

 

 

八、岗位名称:督导质检中心助理(水利水电方向)4.5-7K

 

岗位职责:

1、配合技术主管做好对分公司技术督导工作;

2、配合技术主管完成提交成果的质检工作;

3、配合技术主管完成相关教学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相关水利水电设计经历或相关项目经验人员,学历可放宽到大专。

2、具备相关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知识,能辅助技术主管做项目水利水电设计;

3、具备较强学习能力,在已有水利水电知识的基础上学习土地整治,做到融会贯通;

4、熟悉cad、zdm、office等办公软件,入职后进一步学习arcgis、mapgis、cass等专业软件;

5、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适应中短期出差。



招聘职位

土地整治专员或助理

招聘专业: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4K-6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开展公示地价制定工作,包括城镇/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标定地价、区片综合地价等。

2、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耕地分等调查评价、耕地质量定级、整治项目质量评价等。

3、开展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类评价工作。

4、编制政府专项债券/企业债券发行实施方案、外国政府贷款申请书编制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测绘、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等相关专业。

2、较熟练运用ArcGIS、MapGIS、AutoCAD软件之一。

3、了解公示地价、农用地分等、规划、永久基本农田等理论、政策。

4、写作功底扎实,具备一定自学能力和团队意识,责任心强。

投递说明:

投递人员需较熟练操作arcgis。

可同步投递智联招聘、前程无忧、boss直聘等下设相关感兴趣的岗位,欢迎和我们HR小姐姐约聊岗位。

其他描述:

周末双休、六险两金、年终奖金、公司食堂、定期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岗位详情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技术员

招聘专业: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4K-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昭通市 丽江市 普洱市 临沧市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迪庆藏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农田水利设计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书面表达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3、熟练掌握和使用Arcgis、Mapgis、office、CAD等软件;

4、有土地整治、土地复垦、增减挂钩等相关工作和能独立驾驶者优先。

岗位职责:

1、独立负责或参与土地整治项目可研、规划设计、预算编制;

2、独立负责或参与土地复垦方案、工程量复核报告、耕地质量等别评定报告编制;

3、独立或协助他人完成数据处理、制图建库、文本编写、成果审核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校招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昆明麦普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水岸路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