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25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5号楼(尚农楼)1-2

点击人次:5112

单位简介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平高科”)1999年成立,2000年上市,是由袁隆平院士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设立的现代种业高科技集团,也是中信集团旗下农作物育种领域的核心平台。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杂交水稻种子业务全球领先,杂交玉米种子业务中国领先、巴西前三,辣椒、黄瓜、谷子、食葵业务中国领先。公司自主研发的水稻、玉米等主要作物品种累计推广2.5亿亩,累计增产粮食50亿公斤以上,农户累计增收120亿元。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89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领先地位,全球种业企业前十强。2022年,公司及旗下主要产业子公司分别入选国家种业阵型企业名单,是践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落实“种业振兴行动”的主力军。


招聘简章

隆平高科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平高科”)是一家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并由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董事长的中国种业龙头企业。作为一家高科技的现代种业集团,隆平高科的发展方向与“重农固本”的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公司以“推动种业进步,造福世界人民”为使命,以“世界优秀的种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农业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愿景,矢志为中国民族种业在世界崛起之梦想而努力。

公司于1999年由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袁隆平院士等发起设立,200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98);2004年,长沙新大新集团成为大股东,公司步入快速发展通道;2016年中信集团成为控股股东,公司跻身种业国家队,开启发展新纪元。目前,公司已成长为“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中排名第一的现代种业集团,注册资本12.56亿元,总资产79.24亿元;201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99亿元,同比增长13.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1亿元,同比增长2.05%。

公司是中国首批拥有完整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体系的“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之一。公司以杂交水稻、玉米、蔬菜、小麦种业为核心,以棉花、油菜等种业为延伸,率先在国内建立起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商业化育种创新体系,主要农作物研发创新能力及规模居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杂交水稻种子市场份额全球第一,杂交玉米种子位列全国第一梯队,杂交辣椒种子推广面积全国第一,黄瓜育种规模世界领先。

    为振兴民族种业、打造种业的世界级“航空母舰”:

上市公司:1999年创立, 2000年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央企控股:2015年中信集团入主隆平高科,成为隆平高科最大的股东。

农业高科技公司:首批拥有完整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体系的“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种业集团。

行业龙头: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中排名第一,中国种业第一品牌。杂交水稻种子市场份额全球第一,杂交玉米种子进入全国第一集团军, 杂交黄瓜种子全国市场份额第一,杂交辣椒种子推广面积全国第一,杂交棉花种子推广面积国内第三

有远大愿景:公司以袁隆平院士“发展杂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为已任,以“做中国种业的领跑者,农业服务的旗帜”为企业愿景。

业务遍布全国:我们的业务遍布全国各大省份,应届生一经录用可优先按照户籍地安排工作,为家乡做贡献,常回家看看。

只要你:心态阳光、积极向上、有志投身农业行业:

我们提供:

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完备的福利:

快乐工作:婚假、产假、年假、各种节假日;生育礼金、端午节、中秋节节日礼品;公司食堂。

缤纷生活:篮球、足球、羽毛球、气排球等协会、生日PARTY、部门活动、公司旅游、年会。

无忧保障:五险一金,

丰厚奖励:绩效奖金、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

中期激励:五年成长期成为公司骨干后享受分房奖励,股权激励

 

2018年,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

2018年应届生/2019届实习生岗位需求:

公司信息查看渠道:

公司网站:http://www.lpht.com.cn/

简历投递渠道:

网上投递:

1、隆平高科官网:http://www.lpht.com.cn/

2、移动端简历投递:


咨询电话:0731-82183855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459号证券大厦九楼

传真:0731-82183859

联系人:阳先生、桂先生、彭先生

Email:lphtzp@lpht.com.cn

        544969629@qq.com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合平路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