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7号教学楼B区506教室(周二)

点击人次:5074

单位简介

1、隶属于国资委旗下世界500强企业CEC,拥有25家分公司,9家子公司,集咨询、研发、设计、建造、运维于一体的EPC总承包公司;

2、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3、拥有五项甲级设计资质,拥有两项总承包一级资质,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4、十二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五次获得建筑行业奥斯卡——“鲁班奖”,是国内首个获得洁净工程行业鲁班奖的企业,是全国十佳洁净工程技术公司;

5、在建造领域,公司拥有超过20年资深行业专家百余人,超过600位一级建造师,超过400位二级建造师。在咨询设计方面,公司拥有1800余人的专业设计团队。

招聘简章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隶属于世界500强大型央企CEC旗下)

 

2018届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隶属CEC旗下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原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是以集成电路、平板显示、食品制药、国防科工、医疗卫生、新能源、机械制造及公共建筑等领域建设为一体,专业提供洁净、环保、智能化设施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设备采购、建造安装、设施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获得洁净工程行业鲁班奖的企业。

目前公司旗下共设30个分支机构以及4个子公司。公司先后参加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银质奖、中国电子技术创新应用奖、中国安装之星,并屡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江苏省安装行业最佳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需求】

学历要求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所学专业

本科

暖通工程师

4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热能与动力工程

电气工程师

4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管道工程师

20

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土木工程师

6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

内装工程师

6

土木工程、装饰装修

建筑工程师

2

建筑学(5年制)

安全工程师

2

安全工程

工程管理

2

工程管理

造价工程师

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采购工程师

3

物流管理(管道、电气、暖通对应专业亦可)

人力资源

2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暖通设计师

1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热能与动力工程

工艺设计师

3

环境工程

电气设计师

7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管道设计师

6

给排水工程

结构设计师

4

结构工程、工程力学

【招聘流程】

1、校园专场招聘

 

 


具体宣讲行程及笔试时间以校园就业网以及公司发布信息为准。

2、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姓名+学校全称+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如:夏XX+同济大学+环境工程+环境工程师。请勿重复投递,简历必须包含有效联系方式。

【招聘对象】

2018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二本以上),要求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福利待遇】

1、本科第一年起薪6-6.5万,硕士第一年起薪7.2-7.5万;

2、公司为员工缴纳六险两金,包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及新职工住房补贴,其中:

①    住房公积金按国家规定缴费比例上限12%缴纳;

②    新职工住房补贴是公司在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基础上根据当前经济能力和自身福利政策对新职工逐月缴存的住房补贴,缴纳比例为13%,其费用全由公司支付,可与住房公积金同类使用;

3、统筹安排食宿;可落户无锡;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发放节日补贴等福利;

4、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财政局将对符合条件的入锡就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逐月发放500-800元/月的租房补贴,发放期限两年。(具体以其政策发布为准)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无锡市新吴区具区路88号

联系人:戴先生

联系电话:0510-81180118-702

公司网站:www.cese2.com

【特别声明】

近年发现有一些不法机构或个人,通过相似的网址或邮箱冒充我公司发布虚假信息以及欺诈邮件、短信等,在影响我公司声誉的同时也给热忱应聘的同学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我公司校园招聘仅在各院校进行专场面试或由人力资源部进行邀约面试,工作人员所使用的企业邮箱域名为“@cese2.com”。若有疑问,可致电0510-81180118-702/703进行咨询,或访问www.cese2.com人力资源板块查看校园招聘行程安排,谨防受骗。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具区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