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辛街乡长岭岗硅基产业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股票代码:601012)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9.84亿元。隆基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效太阳能单晶硅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目前已经构建起从单晶硅棒、硅片到电池、组件、光伏电站EPC和投资等光伏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山隆基”)是隆基股份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位于保山工贸园区龙陵园区(园中园),一期占地485亩,项目总投资34亿元。2017年7月开始设备安装,10月份起陆续投产。工程全面竣工后将成为集团公司最重要的太阳能单晶硅棒制造基地之一,年销售收入达到45亿元以上。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