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建投第十八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站1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建投第十八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系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国有独资骨干企业。公司前身为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下属的国有全资建筑安装专业工程公司。
公司成立于1964年,走过了50余年的光辉历程,具有独立承担大型公共设施、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高速公路、水利等总承包施工能力,并拥有炉窑工程施工资质与丰富专业经验,是中国炉窑工程施工50强企业,具备设备租赁、工程设备成套材料物资供应服务及仓储、运输、配送、集装箱业务等一条龙服务功能。公司注册资本6175万元,资产总值10亿元,年生产能力达30亿元以上。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27 09:45

云南建投第十八建筑安装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