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明晔中心A幢11楼02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证券”)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是国内唯一一家注册地位于青海省的证券公司。九州证券总部设有经纪业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固定收益、交易等业务模块和部门,构建了具有竞争力的全业务链体系。

九州证券在除西藏外的全国各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开设了42家分支机构,搭建起辐射全国的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此外,九州证券旗下设有九州期货、九证资本两家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秉承合规守信、客户至上、开拓进取、强力执行、简单坦诚的核心价值观,九州证券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的证券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9 10:26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6-04 13:35

管理培训生(实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6-03 19:37

九州证券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6-11-29 10:04

云南农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中型供需洽谈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6-09-22 11:04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九州证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