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现隶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建校以来,北航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是全国第一批16所重点高校之一,也是80年代恢复学位制度后全国第一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3年入选首批“2011计划”国家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为适应航空事业发展需要,北航与十余家航空公司联合向全国公开招聘公费飞行学员,包括:国航、东航、海航、春秋、长龙、长安、北部湾、西部、昆明、东海、华夏及多彩贵州等12家航空公司,真诚欢迎有志于中国民航飞行事业的青年朋友加入到民航队伍中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开创个人事业的一片蓝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