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园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49号之二1901房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州园大智能有限公式成立于2006年8月,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风景秀丽的帽峰山南麓广河告诉公路八斗站出口侧。公司自成立以来,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依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成立研发中心,形成一支充满工作热情活力的精英团队,集结每位精英的智慧与创造力,公司客服了许多技术难题,最终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申请专利12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并取得良好的转化成果。公司秉承“积极创新,向前发展”的企业精神,力求打造国内屈指可数的工业机器人专项建设领域的机器人教学平台。把握最新的工业机器人发展方向。为院校师生提供现金的工业产学机器人产品培养相关技术人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19 10:40

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1-19 10:10

云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中型供需洽谈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25 10:47

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5-13 11:07

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毕业生离校前供需洽谈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5-13 11:04

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5-07 10:46

广州园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