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冠炜明晔中心A栋11楼0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证券”)是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以投资银行业务为龙头,固定收益、资产管理、证券经纪、证券交易等其他业务同步发展,构建了极具竞争力的全业务链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目前,九州证券汇聚了大量具备丰富资本市场投融资经验的业界人才,展业空间遍布全国各地。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省市核心地区开业40余家分公司及营业部,搭建起辐射全国、经纬交织的强大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 九州证券旗下设有九证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九州期货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 秉承合规守信、客户至上、开拓进取、强力执行、简单坦诚的核心价值观,九州证券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的综合类证券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