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铜川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锦阳街道办事处杨家庄村

0粉丝
单位简介

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优然牧业”)是一家综合型牧业企业,成立于2007年8月,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前身为内蒙古伊利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乳牛畜牧业和原料奶销售业务,包括奶牛养殖、原料奶生产及销售、粗精饲料生产。通过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引进更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经营管理方法,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和规模效益,覆盖原料奶全产业链。使产品在质量、价格等方面,具有国际市场上的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使投资各方获得满意的经济利益。   截止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运营牧场80余座,饲料分公司10个,优质草业生产示范基地1个,成为行业当中集奶牛养殖、良种繁育、饲料研发生产、饲草种植、收购及销售、农业科技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29 08:36

铜川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