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229号

89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下属的上市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500强企业)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建筑施工企业,被誉为核工程建设领域的“王牌军”,总部位于湖北武汉。

中核二二是一家从核工程、核电工程、国防工程领域发展起来的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先后承接了我国第一个原子能联合企业、世界最大地下核工程(核工业816厂)、我国大陆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世界首座AP1000核电站(三门核电站)、国家重点能源项目(徐大堡核电站)、全球首个开工的陆上商用模块化小堆(海南昌江玲龙)以及众多系统工程、工业与民用工程、国际工程等的建设任务。

中核二二主要从事系统工程、核电工程、民用工程、国际工程、投资业务、钢结构工程、爆破拆除土石方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工程设计咨询等业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0-08 20:10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9-27 11:41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9 08:36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不签劳务派遣)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9 10:15

国企正式合同-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5 19:30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