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药城大道一号QB3大楼国家新药创制基地

9粉丝
单位简介

康为世纪是一家立足于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型企业,立足分子检测底层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在酶原料、核酸保存、样本前处理领域有十余年的研发积累,目前,康为世纪累积投资数亿元,总面积超8万余平米,拥有职工600多人,产品达700余种,构建了酶原料、核酸保存、核酸提取纯化、荧光定量PCR、基因测序和核酸质谱6个技术平台,实现了分子检测“核心原料+试剂盒+检测服务”的一体化布局。

康为世纪专长于基因检测试剂的创新,从样本采集与保存,到核酸提取,到分子检测,均实现了自主创新。在医学检测领域,康为世纪旗下拥有多家医学检验所,建立了包括荧光定量PCR、二代测序和核酸质谱在内的多种分子检测技术平台,开发有各类分子检测服务项目一百余项。

未来,康为世纪将秉承推动祖国生命科学事业发展的信念和使命感,秉随“诚信、挚爱、专注、创新”的精神,贯彻“健康有为,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全球生命科学研究与应用机构提供创新型的生物产品与服务,为民生健康提供科技保障,让每一个生命健康有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0-27 09:52

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5 16:25

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1-17 08:59

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10 09:16

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