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佳叶工贸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银海领域17幢204-216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佳叶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集机电产品科研、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工业企业,是获得国家烟草局认定的烤房设备合格供应商。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拥有各类研发、工程技术、销售、服务和管理人员60余名。得益于现代烟草农业迅猛发展的市场环境,公司从创建之初年营业额几百万元发展到目前年产值过亿的经营规模,经营业绩一直处于我省同行业前三强。 2003年开始试制卧式密集烤房设备,2004年在云南省玉溪地区示范,2005年在全省开始推广。目前我公司在云南、四川及老挝等地区,共计推广使用烟叶烘烤设备达到30000余台套,凭借独立的知识产权、较强的研发生产能力、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省、市、县各级烟草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烟农的认可。 公司长期致力于独立自主的产品研发、设计,先后研发出了“系列烟叶烘烤设备”、“控制设备”、“烤房群网络系统”、“试验设备”、“温湿度检测仪器” 不但在烟草生产及试验的烘烤、复烤、发酵、烘干、温度监测等环节得到了应用,而且还被广泛应用于木材、药材、蔬菜、纸产品等行业的脱水干燥。先后获国家颁发的六项烟草烘烤领域的技术专利证书及知识产权。自行研发的可拆装整体移动式烤房,经过3年的实验示范验证和不断改进,已实现了规模化的市场推广。 公司打破传统模式,与云南省烟科所、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市机械研究所、浙江卧龙电气集团、云南金马动力总厂、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科研院所及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产品研发合作关系,组建了具备科研、实验、中试功能的“研发中心”,使公司产品的自主生产能力、工艺水平及生产条件各方面均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形成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格局。 联系电话:0871-63131047-808, 联系人:刘先生 邮箱:hr0871@163.com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银海领域17栋204-216号(福德立交旁,国贸中心对面)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1-03 19:35

云南佳叶工贸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02-21 11:56

云南农业大学2017年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