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上海特铭家具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嘉定区江桥镇曹安公路3815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上海特铭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经历了13年努力和拼搏的历程,特铭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生产、销售中高档整体厨柜、卫浴家具的公司。“特铭厨柜”是公司的核心品牌。 公司先后从德国、日本、奥地利等国家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同时我们坚持使用高端配置来保证我们产品的优良品质,特铭厨柜采用了各种来自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等国家的***五金配件。 公司在上海、江浙地区都有具一定规模的专卖店,同时产品还远销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在工程配套项目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铭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训练有素的生产、安装人员,配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同时,特铭也注重产品的研发,不断推出新工艺、新款式的产品,使厨柜工艺和设计理念不断提升。“打造精品,追求完美”是公司一贯的方针,“质量第一,信誉为本”也是我们永远坚持的原则。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08 18:25

上海特铭家具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02 17:04

上海特铭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