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西桂垦牧业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七星路135号广西农垦大厦

6粉丝
单位简介

广西桂垦牧业有限公司是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畜牧板块专业化生产运营管理二级全资子公司,承担着打造集种猪育种、商品猪养殖、生猪屠宰加工以及奶牛养殖、乳制品加工为一体的,覆盖生猪和奶业全产业链的现代化大型农牧食品企业的重任。旗下拥有控股企业21家,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生猪产业体系综合试验站、首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等称号。现有资产总额75亿元,2021年出栏生猪142万头,生产奶制品6700吨,营业额25.58亿元。

公司以打造科技创新型企业为核心,坚持瞄准世界生猪养殖的前沿技术和智力资源,始终承载着国企责任、国家队品质。率先引入国际先进的健康养殖技术体系,建成国内首家空气过滤公猪站,首家全程空气过滤母猪场,国内生猪养殖企业最高标准的兽医技术中心,猪伪狂犬、猪瘟等净化技术成为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疾病净化的标准。专注种猪育种20余年,选种选育技术国内领先,种猪远销全国20多个省份。目前拥有供港澳活猪注册场19个,其中7个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年可供港澳活猪15万头,为保障全国生猪产业安全作出重要贡献。

近年来,公司根据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战略部署,持续转型升级,沿产业链上伸下延,构建了“育、繁、养、宰、销”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以“一轴两翼多节点”布局为引领,在南宁、柳州、桂林等片区打造8个种猪生产、母猪扩繁及标准化育肥基地,推动产业向集群化、链条化、数字化方向发展。完善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产业链,全力打造“永新源”优质生鲜猪肉及肉制品品牌,以高品质享誉区内外百姓餐桌。

跨进新时代,公司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确立了到2025年生猪出栏500万头,年度营收和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进入全国生猪行业前十五强发展目标,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未来,公司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努力建设集饲料生产、育种繁殖、规模养殖、屠宰加工、食品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完整畜牧产业链,成为广西及粤港澳大湾区综合实力强劲的畜牧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1-07 15:23

携手桂牧,共创未来——广西桂垦牧业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