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草铺街道麒腾路安宁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

8粉丝
单位简介

        杉杉企业1989年创建于浙江宁波,30多年来从单一的服装业务稳健发展成以负极材料、偏光片、锂盐、物产贸易和医疗为核心的高科技集团,自2002年起蝉联中国企业500强。聚焦锂电新能源材料和偏光片光电材料两大产业新引擎,杉杉已成为全球技术、规模领先的锂电负极材料供应商和偏光片供应商。

        杉杉企业现有员工约9800人,总部上海,遍布全国33座城市。杉杉秉承“正直、负责、创新、担当”的共同价值观,杉杉正向“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化高科技企业”的目标迈进。

        杉杉科技作为中国锂电负极产业的开创者,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全球规模最大的锂电负极材料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先后在上海、宁波、郴州、湖州、福建、包头青山、包头九原、四川、云南、宁波鄞州建立了11大研发生产基地,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教授级高工2名,博士超20名,已出站博士后16名。获得授权专利223项,发明专利176项,国际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4项。

        云南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22日,项目为3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总投资1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金额约100亿元,流动资金约20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0亿元,年上缴税收10亿元,新增就业4000人以上。总建设期预计 32 个月,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规划年产能 20 万吨,二期项目规划年产能 10 万吨。本项目主要的工艺流程依次为磨粉、改性、石墨化、二次包覆、碳化、成品加工及各工序配套辅助工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1-08 11:13

云南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27 17:12

云南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