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工业园区七甸片区绿色产业园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http://www.jiahua-food.com)成立于1988年8月8日,至今已有29年历史,是西南规模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烘焙企业。目前公司下有三个子公司、2个分公司、2个直属部门、13个中心,已开设自营门店近200余家,营销网络遍及全省各地市。2010年总部落户于呈贡七甸工业园绿色产业基地内,总占地达208亩,可同时满足400家门店的产品供应需求。

    嘉华注重对人才的培养,视人力资源为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目前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团队成员由国际化的优秀人才组成。同时,公司为优秀人才提供个性化职业发展,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完善的福利待遇。

    未来,嘉华将在覆盖全省的基础上,向全国发展。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启航嘉华,未来因你而变!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