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03385133-8207.jpg

2017年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局属事业单位 人才引进公告

2017年6月2日   点击人次: 3976    作者:云农就业

2017年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局属事业单位

人才引进公告

 

为促进景洪市农业和科技事业健康发展,加强农科队伍建设,经景洪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面向各高等涉农院校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对象及岗位

(一)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热爱农业和科技事业、政治合格、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好。

4.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引进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要求专业对口,以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普通招生计划二本及以上2015-2017年毕业生

(三)引进岗位

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局属事业单位此次共引进专业技术人员5名,其中:景洪市动物卫生监督所2、云南省普文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1名、景洪市经济作物工作站1名、景洪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1名。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局属事业单位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引进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方式

本次人才引进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如需报名,请于67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nyj2142277@126.com

三、面试考核

(一)面试

本次引进不进行笔试,以面试考核为准。面试采取交谈、提问等形式进行。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专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二)要求

面试时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报名表(附2)、相应资格证书等纸质版复印件。

(三)时间及地点

面试暂定于201769日在云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报告厅。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四)综合评价

面试结束后由考官对应聘者的面试结果进行定量、定性等综合评分,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确定拟引进对象。

四、聘用

(一)资格复审

拟引进人员到用人单位报到时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是对考生报名时提交的所有个人信息进行最后核实),资格复审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岗位要求的证书原件,学籍档案。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二)体检及聘用

资格复审合格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

本次引进的技术人员纳入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待遇。

 

联系人及电话:

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  丁金荔 0691-2121114

景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冯伟 0691-2131449

 

附件:1.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局属事业单位2017年专业

技术人才引进计划表;

      2.景洪市农业和科技局2017年局属事业单位人才

引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