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2017年8月22日   点击人次: 2861    作者:云农就业

一、公司简介

云南农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农股份”)是在原云南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建国初期成立)的基础上,经省政府授权部门批准,于20018月由十一家农资生产、流通企业发起共同投资整体改制组建而成, 是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控股的大型农资流通企业。一直保持着云南农资流通行业第一名和云南省农资流通龙头企业的地位,是云南省百强企业、全国农资流通百强企业、全国农资百佳经销商。公司主要从事化肥、农药等农资商品的调拔、供应。注册资金5370万元,现有在岗职工150余人。

 

 

二、招聘岗位

需求:业务人员5名

1、从事化肥销售

2、要求:2017或2018届,男同学,普洱、版纳地区毕业生,最好是农村户口。

3、由第三方签订劳务派遣,工作后,优秀者可转为我公司正式员工,享受我司一切待遇。

 

 

三、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星小区东门万宏路云农大厦

联系电话:0871-65637175、65611535  

传  真:0871-65637312

简历投递邮箱:yngfrl@163.com

 

 

云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