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2日   点击人次: 2550    作者:云农就业

一、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云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1999年8月电信体制改革,云南移动通信公司正式成立,2004年7月完成改制,成功在纽约和香港上市。公司实行省、市、县三级管理,在全省拥有16个州市分公司、2个专业分公司、130个县(区、市)分公司,员工总数13030人。

二、招聘岗位

附件:中国移动云南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职位及报名条件

三、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9月11日至10月11日)——笔试考评(10月29日)——面试考评——实习考察——体检、录用

说明:面试考评,实习考察,体检、录用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如您足够优秀,面试现场就可以带走我们的offer。

注:1.参加校园宣讲会时须携带纸质版简历现场投递

    2.在线简历投递后,请同学们务必关注宣讲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

3、本次招聘将同步进行在线性格测评.

链   接:http://www.sojump.com/jq/5854867.aspx

                    (注:同一电脑/手机用户最多只可填写一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82068662897

 

附件:中国移动云南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职位及报名条件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将于9月14日(周四)下午14:30到我校进行现场招聘。地点:7#B505。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按时参加招聘会!

 

 

 

 

云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