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信辉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7日   点击人次: 2218    作者:云农就业

昆明信辉科技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简章

昆明信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一三年,是建立在新型股权合作制度下的现代化公司,是一家面向互联网和企业应用软件的科技公司;4年内专注于为现代企业提供面向互联网、面向移动、面向跨区域的商务办公应用系统,支持企业做到高效、有序、规范;主打代理一家主流的OA软件,以OA为平台、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本地化运维为导向帮助企业搭建相关管理应用;目前涉及软件应用有:“OA系统”、“档案数字化管理系统”、“精准扶贫大数据分析平台”、“派工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学生成绩查询系统”、“学生学籍管理系统”、“ICMS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

1、基本文化

 公司核心价值观:起于信、成于勤、融于和

   公司经营理念:敢于创新、务实敬业、以人为本

   公司人才观:有德有才,破格重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有才无德,限制使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

   企业文化:对员工忠诚、对客户忠诚。

   公司精神:永争第一,要做就做最好的。

   公司市场口号:精致的软件、贴心的服务、卓越的品质;软件、服务、品质。

 

2、绩效薪酬

有绩效才有薪酬,公司薪酬的基本原则的是多劳多得,贡献越大,回报越多。员工薪酬包括基本工资、项目绩效奖金、销售提成、年终分红等方面。公司设置市场部、项目部、技术部和后勤部四个部门,市场部包括市场总监1名,客户经理若干名;项目部包括项目总监1名,项目经理若干名;技术部包括技术总监1名,实施顾问若干名;后勤部主管财务、行政及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1名,兼市场总监,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向董事会负责。

本次实习生薪酬为:基本工资(2000+绩效考核奖。

 

 

 

3、招聘简章

本次面向校园在校大三、大四学生招聘实习生,旨在完成公司人才储备、核心团队培养的战略规划目标;因此本次实习生招聘有为期一个月的考核期,考核期通过后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限可根据学生自身情况灵活调整)。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将吸收为我司核心团队骨干成员,进一步培养使用。

3.1招聘专业方向:

①:计科系: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优秀者,为人机敏,认真负责敬业。

②:管理系:全面系统学习过企业管理、中小企业管理,了解管理学,了解各种管理模型;有一定计算机基础,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优秀者,为人机敏,认真负责敬业。

3.2招聘岗位信息

①系统实施顾问(实习)

l  招聘人数:2

l  招聘导语:

这是一份IT行业标准化实施类的基础技术工作,非常适合初出茅庐对于职业规划无清晰定位的各位亲们。主要工作就是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组分配的具体工作任务;例如:按项目组要求进行实施部署,参与系统的测试工作;参与设计相应的业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业务操作培训,编写项目相关材料等;

ps.既然是技术工作就要有不断学习新技术更新自己的知识库的准备,最好要有职业危机感!

l  技能要求: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优秀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具备高效的学习能力及稳定的学习方法;积极分享实施经验及方法,积极分享学习成果及工作心得。

 

②售后服务专员(实习)

l  招聘人数:2

l  招聘导语:

服务的要求很简单,是否能设身处地为顾客着想、行事;但服务的最终目的并不是客户满意那么简单,良好的服务是促成公司二次销售的基础,良好的服务是公司本地化运维的最基本核心竞争力。

ps.客服出身的人,都有一句座右铭:甲方虐我千百遍,我视甲方如初恋!

l  职位要求

1、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具有系统安装、系统相关软件调试能力;

2、工作积极耐心,善于聆听,具备良好服务意识;

3、有较强的适应性,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善于沟通,在校时参与过服务工作者优先考虑。

 

③项目经理(实习)

l  招聘人数:2

l  实习导语:

有人说项目经理是迷你CEO,而企业应用系统本身又是对企业管理做出规范和制度落地起到辅助作用的管理类系统;因此,你要面对的是一个以行政管理为业务基础的项目管理类岗位,如果你自觉并不是一个诸葛亮式的事必躬亲、万事操心的人,请放弃!相反,如果你的目标是30岁前能够胜任管理岗位,甚至野心勃勃的瞄准着高管行列,请入坑!

ps.成功的项目经理都成高管了,不成功的呢?最现实的答案:40岁还战斗在一线,连一通猎头电话都没接过...

l  任职要求: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分析能力,形象成熟稳重;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文档编写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抗压能力、合作精神和一定的团队领导力;具备一定的IT知识,例如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知识(SQL或者ORACLE),云计算,大数据; 具备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心态,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有诚信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负荷。

 

④销售经理(实习)

l  招聘人数:2

l  招聘导语:

我们不怕销售拿高工资,只怕销售拿低工资!如果你是有能力、有梦想、有干劲的人,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作为一个销售来说,实在没有什么清晰的标准来定义这个岗位,也谈不上什么理想或职业规划;因为从事销售并热爱这个岗位的人的最终理想就是自己当老板,或者40岁前能退休满世界去看看;

ps.相信我,在这个社会上,只要你是能为公司带来项目即创造利润的角色,一定只有你炒老板的份。

岗位职责:

1、熟悉本公司软件产品,能操作、演示及讲解所销售的产品;

2、通过各种渠道挖掘潜在目标客户,并建立和保持稳定良好的业务关系;

3、有效地拓展客户、能独立完成项目的拜访和跟进,最终完成签单。

 

4、联系方式

昆明信辉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149178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13388846610

QQ915123298

邮箱:915123298@qq.com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二环西路625号云铜科技楼202-209

                                                                                                                         云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