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就业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就业部交流会

2015年5月19日   点击人次: 2057   

1.jpg 

2.jpg

      为推进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经管学院举办了2013-2014学年就业工作会议和第四届就业部交流会。 

      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大家要摆正心态,勇于尝试,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在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参加会议的同学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如何选择就业单位、求职应聘技巧及注意事项、如何处理就业与择业的关系等就业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老师一一予以解答。据悉,学院还邀请到昆明联点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证券、58同城、用友学院等用人单位陆续到学院举办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

       通过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明确了大家的就业方向,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了大家的就业信心,同时,也为提升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搭建高水平的就业交流平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