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又添一预就业实习基地

2015年5月19日   点击人次: 2761   

1.jpg

2.jpg

      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确保良好的实习条件和实习质量,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模式,本着协作互利的原则,学校外语学院与昆明钟慧教育集团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决定将昆明钟慧教育集团设为外语学院毕业生预就业实习基地。2013年6月13日,招生就业处姚天国处长、外语学院资谷生院长率队前往昆明钟慧教育集团总部与之签署《云南农业大学外语学院学生预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昆明钟慧教育集团邱钟英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姚天国处长表示双方有很多值得互相学习的经验,并可进一步加深合作。资谷生院长希望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能为双方的互利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培养更多的人才。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钟慧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汪洪,外语学院部分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