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茶艺师免费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2951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茶艺师免费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三个一百”、“建档立卡家庭”、“云南省特有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全面推进学校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夯实毕业生进入社会、进入企业技能准备的基石,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知识技能型人才,逐步符合教育方针下的“持双证毕业(即毕业证和职业资格证),学校决定继续与质量技术监督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开展茶艺师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9届 “三个一百”、“建档立卡家庭”、“云南省特有少数民族”全日制毕业生;其他2019届全日制毕业生。

二、培训时间

学校计划在2017年5月18日至6月10日间进行培训。每期培训时间15天(预计周末4天+晚上11天,共120学时),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地点: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四、报名提供材料:《学生证》(身份信息页和注册信息页复印在同一页上,注册信息必须完成)、《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半寸免冠证件照2张。

五、报名方式:有意向报名参加培训的“三个一百”、“建档立卡家庭”、“云南省特有少数民族”毕业生及其他毕业生请于5月12日当天的8:30-11:30,15:00-17:30到就业中心(体育馆西门1楼)现场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

六、参加培训班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可取得相应培训合格证书。

七、本次培训名额有限,满额即止,另请各报名参加培训的同学珍惜培训机会,提前预留出培训时间,培训期间严禁随意请假或退课。

 


 

云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