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知本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2月5日   点击人次: 1416    作者:云农就业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云南知本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真正以互联网理念引领知识产权行业变革的知识产权科技服务企业。公司系“全国防伪溯源验证公共平台”“国家地理标志网”云南分中心,是云南省高成长性科技型中小企业,承担着云南省知识产权及信息化服务工作。

公司严格奉行“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客户完全满意”是我们追求的最高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积极倡导“诚信、协作、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与服务体系,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我们深信人才是企业之本,扎实的技术力量是企业生存的基础,而完善的服务则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途径。我们为有志向、有激情、有能力的人提供充分的施展空间和具有挑战性的薪酬体系。

 

客户经理(10人)

岗位职责:
1
、主动开拓市场,积极沟通客户,建立并维护客户以及相关合作伙伴的关系;
2、根据平台业务发展的总体方向,推广、策划、建设所负责的网络化营销平台;
3、自主设定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标。
任职要求:
1、熟悉计算机常用软件及网络应用和操作;
2、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本科以上学历,极强的学习能力,计算机、知识产权等相关专业优先; 
4、性别不限,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高度的责任感;
5、有创业激情,有很强的自我驱动能力。

 

策划文案(2人)

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公司项目的文案编写、校对;
2、协助项目部门负责人做好项目组织策划工作;
3、参与项目工作发展目标和计划制定,并提交相应文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食品、农学及知识产权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文字掌控能力,思路开阔,逻辑严谨,有创意;
3、易于沟通,善于创新,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4、性别不限,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与执行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强。

 

联系方式:0871-68188585  13518748856   联系人:孙志刚

公司地址:昆明滇池度假区市南悦城3号楼506号

 

 

                               云南知本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