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版云宣讲申请流程

2020年3月30日   点击人次: 2345   

基础版云宣讲申请流程

 

1.png

 

       第一步:注册成功后,并且已经入驻目标高校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云宣讲”功能,点击右侧“申请”按钮,开始云宣讲申请。2.png

       第二步:选择申请学校,以及确定宣讲时间,招聘职位,上传宣讲视频,具体要求详见下图。全部完成后,点击底部“申请”按钮,完成云宣讲申请,等待高校审批。

3.png4.png

Tips:ppt如何转化为长图?

        1、可以将PPT,另存为PDF文件;

        2、使用wps打开PDF文件,点击PDF转图片功能,保存为png图片(此功能需要会员,如无会员,会有水印);

        3、保存为图片后,使用“画图”工具打开图片,点击“重新调整大小”,将图片默认值100,调整到固定数值(要求是,文件大小在5兆以内);

        4、打开在线压缩工具网址:tinypng.com上传图片压缩即可。

       第三步:如您在云宣讲申请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者您有意向跟云校招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可以联系云校招平台的客服微信进行详细咨询。

5.png

各项菜单名称释义

       1、素材管理:对云宣讲视频素材的管理。

  1.1点击“素材管理”,可查看素材库中已经上传的视频素材。单位申请云宣讲填写宣讲视频时可直接在素材库中选择。

  1.2点击“上传素材”,即上传新的视频素材。

  1.3点击“预览”即播放该视频。6.png7.png

 

       2 、报名情况:

       可以查看本场云宣讲报名求职者的基本信息,包含报名数量,姓名、学校、专业、报名时间等8.png9.png

       3、简历投递情况:

       可以查看本场云宣讲,求职者投递的简历情况,同时可以直接针对简历进行简历处理。

       3.1点击“简历投递情况”,查看简历投递数、投递简历学生的基本信息和简历信息。

       3.2点击“查看简历”浏览简历详情,根据招聘需求和学生简历情况决定是否将该生纳入考虑或暂不考虑。

       3.3支持对该生发送模板通知,学生可以通过微信接收单位发送的通知。10.png

 11-1.png11.png

4、效果预览:点击“预览”,手机微信扫码查看效果。

12.png13.png

       5、互动答疑

       5.1点击“互动答疑”查看互动情况,参与互动,回复学生咨询的问题。(云宣讲开始前30分钟才开放学生提问)

       5.2对于重要的信息支持置顶操作;

       5.3对于不良言论支持删除,屏蔽显示;

       5.4支持HR刷线、新增互动信息。14.png15.png

 温馨提示:一个单位一天只能向同一个学校申请一次云宣讲。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