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食宿,年薪6-10万!全兴精工集团(行业领域龙头)招聘!

2020年7月9日   点击人次: 4636   

公司简介

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1日,是—家集开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专业转向系统零部件供应商,主要生产转向油泵、齿轮泵、高压泵、变量泵、转向器总成、新能源电机泵及电子打气泵等,产品覆盖重卡、中重卡、轻卡、客车、乘用车、特种车型。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名,固定资产 17亿。公司具备年产500万台转向助力泵、年产 80万台转向器总成、年产30万台新能源电机泵EHPS、以及年产无油活塞打气泵5万台的制造能力。

image.png


公司研发中心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拥有国内外转向行业的技术精英,配备高精端的检测设备和实力雄厚的实验室,对产品的性能、寿命、高低温、噪音等各项指标检测和实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确保量产中的产品质量。公司引进德国、瑞士、英国等国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制造国内—流的转向系统产品,关键和主要零件均采用进口专机和加工中心生产。检测仪器均采用从德国、日本、美国进口,精度高,稳定性好,整个加工过程均在高精度、高效率和严格控制下进行。


image.png

公司先后通过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运行良好的管理体系下,

七大产品系列:

1、叶片泵(铝泵、铁泵)

2、方向机(循环球式)

3、新能源电机泵(EHPS)

4、集成式智能电液转向器(小批量)

5、无油活塞电动空压机(打气泵)

6、齿轮泵

7、转向油品



公司战略目标

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大规模投资,在自动化柔性生产系统(FMS)上进行摸索,不断提高生产能力,不断推出高精度产品系列,将以推广设计新颖、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汽车转向系统到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为己任。

到 2020年,公司发展目标:全球一流、国内最大、 最专的转向系统供应商、新能源转向系统领导者。


公司荣誉

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1日,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名,固定资产 17亿,销售额14个亿。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

厂房面积:17万平方米,目前筹备主板上市阶段。

唯一具备转向油泵、转向器总成生产能力的国内转向系统供应商。

Ø连续十年“中国转向油泵龙头企业”

Ø转向油泵连续五年中国产销第一;

Ø新能源电机泵连续四年全国产销第一;

image.png


公司文化

创新、争先、敬业、合作

创新、争先、敬业、合作为企业精神,以客户为关注焦点,诚信务实、永续发展为追求目标。



image.png

公司的优势


1、供应链稳定

image.png


2、生产设备一流


image.png

3、检测设备先进


image.png


4、全球共有5个研发机构


image.png


5、国家级实验室


image.png


招聘信息


机械工程师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结构及外形设计,编制机械方面的技术规格书和方案设计报告;

2.负责模具设计、模具加工跟踪、试模;

3.负责设计产品的材料选择及外发加工,并解决加工工艺问题;

4.负责产品的结构、机械、零部件、钣金件及整机的设计工作;

5.解决生产中出现的结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机械设计、机电工程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2.掌握CAD等绘图工具。

专业要求: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电工程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1、5-9k/月,综合年薪6-10万;

2、员工宿舍、五险、单休、出差报销、个人项目奖金、团队项目奖。



采购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安排完成采购计划(原材料、备品备件、包材、检具夹具等);

3、负责库存零件,供应商及采购订单制作、确认、安排发货及跟踪到货日期;

4、协助供应商进行简单的财务对账和结算工作,优化采购流程;

5、负责对合同文件和内部重要文档的分类、传递、保存、处理等归口管理 ;

6、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2、精通采购流程,熟悉ERP和办公软件优先考虑;

3、有一定的社交能力和抗压能力。

专业要求:

机械制造、机电工程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1、5-9k/月,综合年薪6-10万;

2、员工宿舍、五险、单休、出差报销、个人项目奖金、团队项目奖。



研发/工艺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及其他产品的设计;

2、负责研发新产品的分析、研究、试验与改进;

3、负责参与内、外部技术问题的处理、或重大质量问题的配合处理;不合格新品的评审。

任职要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机械类或汽车类。

学历要求:

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薪资福利

1、6-9k/月,综合年薪8-10万;

2、员工宿舍、五险、单休、出差报销、个人项目奖金、团队项目奖。



成本会计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财务会计工作;

2、协助制定并执行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和办法;

3、登记会计帐簿、会计报表;

4、其他领导安排事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和excel等办公软件;

2、财务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1、5-9k/月,综合年薪6-10万;

2、提供员工宿舍、五险、单休、出差报销、个人项目奖金、团队项目奖励。



加入我们


 1、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科学有效的薪酬体系、个人项目奖、团队项目奖、五险、工作服定制、免费员工宿舍(明亮清爽二人间)、差旅报销等。


 2、明晰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机会

管理与技术双重晋升互通发展跑道、基础岗-组长-主管-经理-总监-副总-总经理,公平公开健全的晋升制度,你的能力决定你的段位!


image.png


 3、高效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及专业人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对于人才培养企业极为重视。公司提供一对一师徒培养机制、国外技术专家提供技术支持、国内同行业技术交流会等。


 4、高成长的学习平台

公司具备稳定的供应链、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设备、全球多个研发机构、国家级实验室等,汇聚行业精英、对话国内外一流企业,拥有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


 5、人文荟萃的地域环境


工作地点位于中国百强县市——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属浙江省中北部,北邻杭州,东接绍兴,南临义乌。诸暨市是浙江省首批科技强市,浙江省首批教育强市。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市排名第7位,是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


合作单位

公司先后通过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运行良好的管理体系下,公司现有产品已成为德国戴姆勒奔驰、美国纳威司达、俄罗斯卡玛斯、美国佩卡、美国耐世特、玉柴机器、潍柴动力、东风康明斯、一汽锡柴、云内动力、东风朝柴、郑州宇通、一汽青岛、陕西重型汽车、北汽福田、安徽江淮汽车、中国重汽集团、四川现代汽车、东风商用车、解放重卡、中通客车、厦门金龙、苏州金龙、比亚迪客车、浙江吉利、众泰控股128家主机厂配套合作。


新能源电机泵EHPS已成为宇通客车、中通客车、厦门金龙、比亚迪客车、苏州金龙、—汽集团、东风二汽、江苏九龙、南京依维柯、武汉扬子江、东风旅行车、东风特汽、绍兴金龙、福田欧辉客车、上海申沃、奇瑞万达、江淮汽车、济南重汽等国内80家客车及轻卡公司配套合作。  


image.png


应聘方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