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的有关通知

2022年9月7日   点击人次: 6930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

秋季招聘活动的有关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拟于9月启动,根据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现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聘活动形式

913日起,用人单位按照预约流程预约进校宣讲,之前暂不安排现场招聘活动。

二、预约流程

登录云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yw.ynau.edu.cn/,具体流程见附件1

三、进校要求

1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且需符合昆明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进校前一天需完成《云南农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审批表》(见附件2)、进校人员《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连同进校人员健康码(绿码)、入昆前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昆明地区以外行程需说明相应城市县区一级行程)、身份证扫描件和云南农业大学疫情期间入校介绍信(附件4)打包发送至邮箱2727644396@qq.com,以备检查核验。

2、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入校时请出示身份证原件、个人健康承诺书、云南健康码(绿码)、电信运营商提供的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和进校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根据进校时疫情防控要求决定是否收取)。同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相关查验等工作;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到校招聘,须由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1号门(沣源路452号)进入学校。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现场招聘活动有序开展,校级招聘活动均在指定场地进行,院级招聘活动由学院根据相关规定组织实施。

2、用人单位进校人员需同进校报备所列人员一致,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县、区、旗)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只能于宣讲会举办当天入校,并严格按照宣讲会结束时间出校,招聘活动开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宣讲时暂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宣讲。宣讲结束后,由毕业生到指定地点投递简历,待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通知毕业生开展现场面试。

5、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需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五、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871-6522764765227085

人:和老师、唐老师

官方网址:http://jyw.ynau.edu.cn/

电子邮箱:2727644396@qq.com

六、其他

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将收到通知加入指定微信群,未尽事宜将在微信群通知。其他有关招聘事宜,请及时关注云农就业信息平台查看。

 

附件:1.用人单位报名参加云南农业大学校园专场宣讲会流程图;

            2.云南农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审批表;

            3.个人健康承诺书;

            4.云南农业大学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介绍信;

            5.启用校外人员来访预约系统的通知

            6.云南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申请二维码。

 

 

云南农业大学   

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