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举办第二届全国毕业生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云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秋季校园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2022年11月28日   点击人次: 2319   

关于变更举办第二届全国毕业生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云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秋季校园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各参会单位、毕业生:

近日来,昆明市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挑战。根据盘龙区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原定于1130日举行的“第二届全国毕业生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云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秋季校园供需洽谈会”将变更方式举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变更内容

)主题变更

由原来的“第二届全国毕业生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云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秋季校园供需洽谈会”变更为“第二届全国毕业生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云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网络双选会”。

)举办方式变更

由现场供需洽谈会变更为网络双选会。

(三)报名时间变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2012:00

(四)举办时间变更

举办时间:即日起至122017:00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http://jyw.ynau.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云校招”→“视频双选会”→点击“全部”→搜索“第二届全国毕业生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暨云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网络双选会”→点击“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注意:有招聘需求的职位录入完毕再提交!】→提交等待审核。如用人单位已有账号,可以直接报名参会。

三、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网络双选会期间,学校审核单位资质与招聘需求通过的单位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的电脑,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优良)为好。

从电脑端登录“云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w.ynau.edu.cn/)”进入“云校招”→“视频双选会”→选择“我的报名”→进入“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的求职者,点击“发起视频”→等待对方通过后进行视频沟通(注: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都需在线且不在面试中才可接通视频)。

没有接收到简历或者有更多人才需求的,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求职者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用人单位收取简历后,也可通过其他方式另行组织面试。

四、注意事项

为提升网络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400家单位参会,名额用完即止。单位审核通过后,通知信息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通知单位联系人或单位联系人自行登录报名后台查看审核进度。因设备容量限制,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我校就业信息平台线上方式发布招聘信息。

1、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

2、视频双选会期间,审核通过视频双选会的单位无故不参会,将被列入我校的校招单位黑名单,取消其一学期入校招聘宣传资格,请用人单位诚信参会。

五、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唐老师、雷老师、和老师

电话:0871-6522764765227085

若遇到技术方面相关问题可与云就业/云校招平台方联系咨询

人:云研-小数400客服

客服热线:4006-922-999

     线上客服二维码:

1.jpg

因举办时间和方式变更,给贵单位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理解。

附件:1、云就业视频招聘会操作流程(企业端);

       2、云就业视频招聘会操作流程(学生端)。

 

云南农业大学             

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