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众创空间1楼宣讲大厅

点击人次:4084

单位简介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铁建唯一一家在云南昆明注册的工程公司。公司机关位于美丽春城云南昆明。公司前身为铁道兵第十师五十团,组建于1948年。1984年1月执行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命令改工并入铁道部,2002年3月企业改制,2008年重组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70多年来,我们始终是解放新中国、保卫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重要力量,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现有员工1414人。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984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78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45人,中级职称人员324人。拥有大型施工及配套机械设备704台(套),总功率87000千瓦以上,年施工能力70亿元以上。公司致力于成为轨道交通专业化工程公司,现有盾构机9台(套),参与建设了23个城市的地铁建设。
招聘简章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 建筑施工企业 ,具有铁路工程 施工总承包 特级资质,同时具有公路、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水利水电、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等多项资质,其前身是铁道兵第十师,始建于1949年。1984年1月执行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命令改工并入铁道部,称“铁道部第二十工程局”,1999年8月更名为“中铁第二十工程局”, 2002年3月企业改制成立“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60多年来,集团公司先后参加过国家120多条铁路干、支线、200多条高等级公路和500多项机场、码头、电力、城市、轨道、地铁、深水基础、工民建、市政工程等大型工程建设。集团公司科学地探索和总结出了一系列建筑高、大、难、尖工程的管理经验和施工方法,拥有强大的科技和现代化机械设备及施工能力,所建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0%以上,受到建设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集团公司先后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45项,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奖70项。1998年以来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 体系认证。近几年来,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公路建设行业优秀企业"、"推荐工程项目管理中国优秀企业"(全国仅10家)、"全国施工企业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创建学习型企业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等多项荣誉称号,涌现出了22名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部级劳模。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