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常设就业宣讲大厅(众创空间1楼)

点击人次:4912

单位简介
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是一家致力于优质家禽、高品质生猪、特色鸡蛋全产业链经营的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农业产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供港冰鲜鸡注册企业、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认定生产基地。 天农食品以“为天下人提供健康美味的优质农产品”为使命,一直深耕大农业,经过在饲料、畜禽养殖、食品深加工等行业多年的运作和研究,突破传统运营模式,以“高技术、高标准、高起点、全产业、全循环、全生态”的发展理念,以公司+基地/家庭农场为发展模式,在中国华南及西南地区建立了生猪、家禽、特色蛋鸡三大产业集群,建成了一批高效、生态的产业扶贫、乡村振兴示范典型项目,发展布局20多家分子公司,员工近4000人,年上市优质鸡5000多万羽;存栏优质种猪8万多头,肉猪产能近200万头,打造了集饲料生产、猪禽养殖繁育、食品深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闭环产业链和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立志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食品企业。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清远市,一直专注于优质畜禽产品产业化生产经营,是国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国家级清远鸡原种保种场、国家扶贫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第二届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第一批国家肉鸡核心育种场和国家肉鸡良种扩繁推广基地、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国家清远鸡地理标志使用企业、供港冰鲜鸡注册企业、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认定生产企业。

公司致力于推进中国高效畜禽养殖模式的推广,集畜禽育种、良种繁育、饲料生产、养殖管理、畜禽病防控、食品加工、产品销售、电子商务于一体,以畜禽养殖业、饲料加工业、食品加工业三大板块齐头并进。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有20多家分子公司,员工2600多人,打造完成优质鸡和优质生猪两条“从源头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年上市肉鸡4000多万羽,存栏种猪10多万头。旗下拥有“天农食品”、“凤中皇”、“凤中凤”、“天农优品”、“日泉农牧”等知名品牌,产品走进20多个省市的畜禽农贸市场、A类商超、精品商超、社区商超、酒楼等渠道以及电商渠道,产品覆盖了大半个中国。

公司以立足天下农业,经营天下农产品,助天下农民获利,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为经营宗旨,以科学、高速发展农业产业化为契机,贯穿绿色理念,推行优质农业,生产安全放心美味的食品,在广东、重庆、贵州、四川、江西、湖南等省市推行“公司+基地+家庭农场”模式,带动当地农民通过发展现代畜禽养殖脱贫致富,并积极推进践行精准扶贫工作,成绩显著,效果明显,着力打造中国畜禽行业领军品牌。

 

 

二、招聘信息


 1677751358-1576.jpg

 

三、薪酬待遇

本科10-18万/年,硕士15-25万/年,博士25-40万/年,  五险一金、节日礼金、绩效奖金等。

 

 

四、联系方式

集团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广东天农集团总部

集团官网:https://www.tnong.com/

招聘邮箱:yangjiemeng@tnong.com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及微信15121460818

招聘职位

生产或技术管培生

招聘专业: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畜牧学,临床兽医学,兽医,兽医学,动物医学

5K-8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养殖场生产或技术一线工作。

2、负责协调部门工作,服从和完成导师或上级工作安排。

3、负责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临床兽医、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学习能力较强,认同公司文化,愿意从基层一线做起,能吃苦耐劳,与公司共同成长。

投递说明:

招聘邮箱:lianghuoyou@tnong.com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13927610018(微信同号)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销售或职能管培生

招聘专业:市场营销,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食品加工与安全,食品质量与安全

6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销售或职能部门日常工作开展。

2、负责根据部门的工作安排,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3、服从和完成导师或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类、财务管理类、人力资源类、计算机类、法学类、中文类、环境工程类、机电一体化或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学习能力较强,认同公司文化,愿意从基层一线做起,能吃苦耐劳,与公司共同成长。

投递说明:

招聘邮箱:lianghuoyou@tnong.com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13927610018(微信同号)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养殖技术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9K-12K/月

80人

本科及以上 | 衡阳市 东莞市 重庆市 乐山市 遵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猪场生产技术管理

岗位要求:

热爱生猪养殖工作,吃苦耐劳

投递说明:

可投递到招聘邮箱yangjiemeng@tnong.com

其他描述:

五险一金,包吃住,晋升快,年终奖,十三薪,

岗位详情

机电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7K-9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衡阳市 清远市 重庆市 乐山市 遵义市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种猪场、种鸡场自动化生产设备维护保养

岗位要求:

机电工程、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吃苦耐劳,接受一线工作

投递说明:

可投递简历到招聘专用邮箱yangjiemeng@tnong.com

其他描述:

五险一金、包吃住、十三薪、年终奖

岗位详情

行政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8K/月

1人

大专及以上 | 清远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办理公司公文(起草/审核公司总结、纪要、请示、报告、信息等);

2.负责组织公司会议(会议通知、会议安排、会议记录等);

3.负责办理公司文件(接办公司内各部门报送社领导、公司领导的文件,登记、审核、报送、流转、存档等);

4.负责安排领导活动(落实公司领导外出的会前沟通、报名以及所需资料整理等事宜);

5.其他(公司内日常行政事务,处理公司领导或部门主任交办的临时事项;对外日常行政事务,外单位来访、来电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新闻学、中文、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3.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

投递说明: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5121460818

邮箱:yangjiemeng@tnong.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作为集团管理后备干部储备,具体工作内容,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硕博优先、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有梦想、自律能力强,吃苦耐劳。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yangjiemeng@tnong.com,电话及微信15121460818

其他描述:

五险一金、包吃住、带薪休年假、年终奖、晋升块、股权激励

岗位详情

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潖江口天农食品有限公司1号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