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义乌日信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日信开元分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商城大道T21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义乌日信开元国际大酒店位于闻名中外的小商品发源地义乌廿三里拨浪鼓广场,与国际商贸城同在商城大道上,相距5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酒店楼高85米,地下两层,地上19层,建筑面积为42000平米,由日信房地产公司投资4.8亿,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现代商务豪华酒店,委托中国最大的民营酒店集团开元酒店管理公司管理。   酒店豪华气派的大堂,以宋朝抗金名将宗泽为主题木雕文化与充满生机与灵性的水文化的有机结合,凸显“勤耕好学、刚正勇为“的义乌精神;酒店的271间套客房面积宽敞,房型众多,配备先进,温馨舒适,行政楼层更是引领国际潮流;餐饮拥有23个风格各异的中餐VIP包厢,宴会厅、中餐厅、零点餐厅、咖啡厅、大堂吧、行政酒廊等,合计1600个餐位。酒店多功能宴会厅面积超1500平方、层高8米,宽敞无柱,配套齐全,设施先进。可以容纳100桌客人同时就餐,是义乌最大宴会厅之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01 14:57

义乌日信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日信开元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