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渔夫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广州黄埔区揽月路3号f615

0粉丝
单位简介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水产动保产品研发、生产、推广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主营产品“非常6+1”:“1”代表诊断服务,“6”代表微生态制剂、培藻培水系列、水质改良剂、底质改良剂、解毒抗应激系列、营养健康系列共六大系列产品。公司继承20年微生物发酵研究优势,发力“活菌塘头发酵领航者”,结合10年鱼虾养殖与营养研究,成为“全方位营养倡导者”,提倡营养与健康的平衡。 公司树立“备受尊崇、行业前三”的企业愿景,牢记“富渔兴农、惠泽众生”的企业使命,遵从“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价值观,坚持“学校+家庭+军队+竞赛”的企业文化,矢志不渝的打造技术创新型企业,孜孜以求于提升客户价值。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0-14 15:16

广东渔夫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