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东天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临沂市银雀山路63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山东天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50强、国家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国家市政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园林绿化景观设计与施工、园林市政绿地养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企业。    公司设有景观规划设计院、工程管理部、经营发展部、成本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公司办公室和多个施工项目部。以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流程化作为管理运行模式,注重过程控制,严格文明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执行集团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起了经营管理、工程技术与质量管理、财务与成本管控、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设计与服务管理五大管理体系。公司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通过近几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及养护经验和一流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技术。公司拥有一支追求卓越、业务能力过硬、凝心聚力的管理团队,拥有专业的园林工程师、园艺师、建筑师队伍,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化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及施工服务。此外,施工骨干技术工人均经过专业培训,并有多年的施工养护经验,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及后期养护规范化、专业化。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求发展,努力建设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创建更多的精品工程。 创新不断发展,追求永无止境,服务从不满足。山东天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将以“做一流园林企业,创一流品牌”为目标,为社会各界真诚服务,同建美好家园,共同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事业而竭诚努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25 16:55

山东天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