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03385019-6908.jpg

云南振华建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2017年8月17日   点击人次: 1365    作者:云农就业

一、公司简介

云南振华建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宣威市翠西苑17-13,成立于1995823,经济性质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明万,注册资金5186万元。2003年新资质就位时经省建设厅核准,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多年来连续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我公司下设有:业务部门,主要职责是业务的承揽、合同的签订以及合同保管和工程款的收缴、现场的售后服务等;生产部门,负责生产任务的调度及搅拌站生产任务的实施;试验室是搅拌站的重要部门,担负着技术中心的重责;设备检修部门;财务、统计、办公室、人力资源等综合管理部门;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同仁艰苦创业,不断进取,如今,我公司承建的工程优良率达到60%,合格率达到100%,在市场竟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二、招聘岗位

招聘23名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农业水利工程

毕业年限:不限

待遇:公司底薪+奖金

社会保障:五险一金

食宿:全包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师(18788476246)

简历投递:邮箱:543539064@qq.com

 

 

 

 

云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年8月17日